狗毛是我我是狗毛

一个沙雕只想嗑糖但是老爱写刀(?
是个混乱主页
墙头CP说爬就爬 最近刷啥就是啥
对Dylmas和Evanstan抱着期望呢~
toruka老夫老妻了别猜了

#剧组日常船Newtmas时间
#最大shipper韦斯球
我要去skin找这个镜头了 有人知道具体哪一集吗?求告知Orz

螢_Hotaru.Ying:

【又一顆官糖?】

(P1)

球導居然!!!!!!!!!! (爆笑

推特上有粉絲剪下英劇skin裡的某男男親熱片段(剛好也是黑金所以看起來非常像Newtmas),並配字假裝說這是小迷宮電影裡的被導演刪除掉的Newtmas片段然後標記了導演,原本應該只是想開個玩笑,沒想到導演竟然回覆了!!!!!!

粉絲:Wes Ball,求你不要再刪掉Newtmas的片段了!(指著這段男男親熱影片

導演:親愛的,我不會了,再也不會了!(←導演真的很會wwwww

(P2)

之前小迷宮電影官推自己舉辦角色人氣投票,然後國外從以前就一直是Newt人氣最高,這次Newt也是得最高票

(替Frypen默哀幾秒鐘,讓他跟大三角搶人氣票數也太殘酷了吧 😂)

然後下面有粉絲回推問說:我能不能同時選Thomas跟Newt呢?對我而言實在很難讓我只能選擇一個

然後官推回覆自己問他:所以,你想選擇Newtmas對吧?

粉絲:對!!! XDDD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