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毛是我我是狗毛

一个沙雕只想嗑糖但是老爱写刀(?
是个混乱主页
墙头CP说爬就爬 最近刷啥就是啥
对Dylmas和Evanstan抱着期望呢~
toruka老夫老妻了别猜了

#狗毛日常話癆#

大概又要開始囉里吧嗦一大堆了 PS覺得累不想看的可以直接跳第二條分割線下方2333

最近在不停循環“真相是真”這首歌OJz心揪得疼…而且丟馬斯的現狀讓我暫時肝不出甚麼糖霜包裹的聊天記錄Orz求原諒我又給你們發刀發回憶殺了(T_T)

—————————第一條分割線—————————

Dylmas最後一次有影像記錄的同框是LA當地時間2.8 下一次不知道是甚麼時候 或者說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下一次(會有的!堅定臉)

我是從TST後開始對紐馬斯感興趣 但是真正跳到坑底還是在TDC之後…這和大家一起深吸丟馬斯的三個月 有哭有笑 有齁死也有沙雕的各種好東西 不管以後他們这艘船會駛向何方 這段時間很開心很感謝遇到他們 遇到丟馬斯女孩們💕

……

同時 作為一個磕晚糖的就你扣女孩 (下文有點偏離主題emm) 我深知那種把一對糖裡有毒的CP磕到真情實感的感覺有多難受 雖然我有時候會偷偷下船吸一下他們和各自女朋友的糖 但是萬一哪天分手了咳咳Orz(不知道有沒有人理解我) 當初知道加菲兒和石頭姐分手 我傷心到暴哭 特別是後來知道卷西西有去探過蜘蛛俠的班…跑偏了几百英里Orz一時沒控制住自己不好意思Orz

—————————第二條分割線—————————

這次整體腦洞源於“真相是真”這首歌歌詞 大家有空帶著紙巾去聽聽 有這首歌作為BGM的cut→av22463428

PS大家注意每個截圖裡的記錄時間 大多是我估計的那些事情發生的時間

PS詳細腦洞:p1腦洞是DOB在拍攝期間受重伤時TBS表演一個思念成疾 / p2、3腦洞是他們知道了紐馬斯這個CP名以後 電影官推也在16年聖誕以Newtmas慶祝(沒記錯應該是16年 有錯大家請指出) / p4腦洞是那首歌裡唱的“我共他飛過地球萬里” / p5腦洞是TBS最後一次在LA和DOB玩以後要回倫敦了 / p9就希望明天起來能夠看到TBS終於為了DOB重新安裝了推特吧~

—————————第三條分割線—————————

超級感謝每個關注我、給我小心心、激情評論交換腦洞的人💓💓

评论(11)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