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毛是我我是狗毛

一个沙雕只想嗑糖但是老爱写刀(?
是个混乱主页
墙头CP说爬就爬 最近刷啥就是啥
对Dylmas和Evanstan抱着期望呢~
toruka老夫老妻了别猜了

关于对方的生日…
Dylan笑着说Thomas从来没问过他生日 当时心里看着眼前尬笑的人 心里知道T应该不记得 但是May 16对他来说好像是再也熟悉不过的日期 真的毫不犹豫就说出来了…如果说Thomas没问过Dylan生日 那么D应该也没问过T 2017年T的生日好像是在迷宫3的拍摄片场过的 之前看gag reel的时候忘记在哪里看到有粉丝说过 当时也许D就记下了T的生日?
但是T没有问过D生日也没记住(捂脸笑哭)D看他的眼神就好像是“我对他也很无奈啊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但是我不会因为他记不住我生日而不爱他了 他在其他方面就够好了生日日期不重要…”(偏离主题2333)我们就归咎于T老干部的佛系记性和满脑子机车结构吧 但是我觉得这个采访过后T应该会记住了吧(但愿233)
反正每次看这个视频都会被甜到惹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